或許是我想太多,不過不學著拿一堆問題來煩死自己的話,我想我會更煩。



最近真的很爆肝啊‥
在學校老是不專心,
上課上到一半,就算沒睡著也是在放空,
集中力這三個字似乎離我遠去。

如果是背科,目前都還能靠小聰明去得分,
不過一遇到理科,就掰掰啦!
上課沒在聽,怎麼可能知道題目怎麼解?
專心專心專心專心…
最近一直要求自己要把集中力找回來。

誰叫這一切是自找的?



上班不累,累的是到家以後要面對的雜事。

明明就沒在家裡用餐也得輪我洗碗,
縱使心裡覺得很沒道理也還是得苦著一張臉做,
洗碗,不算什麼苦差事,
但我就是討厭洗碗,越洗心情越雜。

把洗碗的工作解決以後,又會被趕去洗澡。
天啊,洗完澡會很想睡耶‥
每次都肯求你們讓我把單字背完或是課本讀完再洗,
卻沒幾次是成功的。(成功率1%吧?

最後的結果就是洗完澡以後我就睡死在床上,
單字?一個字母都沒看到。
課本?還在書包裡。




人生,在有足夠能力踏出家裡一步以前是最矛盾的‥

真搞不懂我過的到底是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