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生活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彷彿天天都在走,走在一個看不到盡頭的長廊。

沿途的窗戶探出都是空白的風景,
靜止的時鐘讓人忽略時光一直的流逝。

夢想的實現真的不簡單,
是因為中間的牽絆。

要當一個十全十美的人似乎很累,
我什麼東西都想學、什麼專長都想會,
但是束縛太多,能力跟時間被毫不留情的剝屑。

天才究竟是怎麼形成的,
難道真的只能等待被賜與。

*

感覺好像有很多事情沒有做,
看著別人的MSN狀態寫著多充實就有多充實,
頭上像有無數個棒槌慢慢把我釘進地裡。

這幾天不知道吞了幾顆藥,
病情加重到我快不能呼吸了。
是不是要我到了瀕死的地步,
護士才會急急忙忙的推到急診室,
醫生全神貫注、緊張萬分的要我吐氣?
(不是要生了,只是缺氧)

最近的睡眠品質很差,總是不想讓自己安然入眠。
小小的房間像小小的世界,在怎麼樣都捨不得闔眼。

希望在下禮拜採排那天,不要有個肺癆鬼在臺上暈倒。

*

我想要出門去走走了,也許長廊的出口不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