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大概是活了17年的我
有史以來過的最有意義的一個暑假了啊‥

每天就是
從早上八點半一直到下午四點
在電腦教室培訓Orz"

當然這整個過程學到許多
老師很會教
第一堂課就狂給我們洗腦

不知不覺
好像真的增添了許多氣質感?
哈哈




然後是
從明天晚上開始,CNT補習
有點小壓力
比起做網頁,讀書要困難多了(趴

每天就是這樣了吧
當然High也是要High
已經約了大夥
七月中要去月眉玩到翻掉

唉!
紫外線的問題就算了
手臂都已經黑成這樣
再黑下去也不過就是黑嘛‥

而且不管我怎麼黑都絕對比May還要白=U=



七月底
開學前兩天還要去台北

呀啊,同人萬歲ˇ
返校日當天晚上就北上

很好很好
一路殺到台大去卡位
有看演唱會的Feel哦~

不過五月天的演唱會行程就失敗了
虧我買票買的那麼興奮‥
吼!兩千八的搖滾區位置
說送人就送人!(阿莎力

雖然芽說要跟我買
可是,收不下手

「幹麻要為了自尊心和錢過不去?」
『因為收了錢會更難過』



扯回主題

撇開那些完全失效的行程不說
這個暑假真的很充實

希望玩可以玩的很盡興
希望讀書可以讀出成果
希望我的希望能夠成真

希望‥
自己不要再一直頹廢下去了 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