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今天的衰?
好難形容
就是有種一切都是自找的但卻又很甜蜜

話從早上九點說起





昨天就和殿下約好要去看二輪電影
九點先約在車站碰頭
才剛買票而已
那台售票機就非常不解風情的出狀況
害我們差點趕不上該搭的那班車

到了台中火車站
先是到7-11買了一些零食
看電影怎麼說都是需要解嘴饞啊
這是殿下說的(笑

喔喔喔!!
有賺到一隻海盜風的哈囉貓貓耶
當下就聯想到下星期要上映的《神鬼奇航III》
嘻,殿下答應要帶我去看
開心♥

然後到了電影院
當然是先挑片
因為是看二輪片的關係所以選擇滿多的
不過‥哈哈哈哈‥
為了配合我的幼稚跟怨念
我們選了《亞瑟的奇幻王國》和《跳越吧!時空少女》

當然好看
兩部都算是搞笑類的小品
難得放假嘛
才不想看那種會讓心臟狂跳或是眼淚狂飆的





好了好了
平順的一天就從出了電影院以後劃下句點

首先是
我和殿下因為太專心看電影
看完第一場後又太專心在交換心得
所以把傘給丟在位置上
而二輪片電影院的規矩就是在散場之後會有人來收東西
管你是吃完還是沒吃完的食物或是私人物品什麼的
反正就是一律打包丟垃圾筒
唉,雨傘就這樣飛了

接著是
出了電影院要回車站時
發現雨勢變的非常大
自以為聰明的我們就到全家去買了把傘
買完以後才想到‥
還要坐車回車站耶囧
那能怎麼辦
當然是用走的,慢慢慢慢的散步回車站
只是風雨無情
一把小傘要容下我們兩個還真有點嗯嗯啊啊
好了,害我臉紅心跳的地方開始

啊啊啊啊啊,殿下把我摟住耶
啊啊啊啊啊,雨水好冰
啊啊啊啊啊,殿下的身體好熱
啊啊啊啊啊,我怎麼左半邊是熱的右半邊是冷的
啊啊啊啊啊,千萬不要感冒
啊啊啊啊啊,殿下也不要感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經過了二十幾分鐘的內心大叫後
我們兩個總算是平安的抵達了車站

投了幣
匡啷!

再投一次
匡啷!

傻眼了
為什麼那麼巧,我們所剩的最後一個十塊是偽幣?
那那那那
現在還差十塊
要怎麼回家‥

就這樣
站在售票機前面苦思了好久

最後
只好厚臉皮的去跟外國人借錢
因為他看起來比較友善嘛
剛好殿下英文不錯啊(笑
感動耶QQ
那個外國人說我很可愛喔 ←這才是重點?





呀啊~
最後總算是平安的回到了豐原
我親愛的家鄉(抱

但其實
我後來想到一件事
那個‥
直接到售票口買票不就得了?
總不會售票的小姐那麼神
知道我們手上的十塊是偽幣吧!

唉唉唉唉
我跟殿下說都是他害的
因為
誰叫他要害我心跳那麼快
然後腦筋開始遲鈍
才想不出這個簡單到爆的辦法





結果殿下竟然說我本來就很遲鈍+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