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有什麼不一樣?


電話簿多了新號碼,我的世界裡多了新的人。
那明天呢?
也許多出來的人就這樣不見了。

輸的徹底。
我們三個臭婊子終究只能乖乖待在小玲房間裡靠背。

那果然不是我的世界,只是童話。

有過就好,我自己安慰。

一樣的人事物重複上演,真的有些疲態。
上課上班上課上班,很想不安分但這是我的責任。
也是我現在唯一能走的路。

我想要寫一個故事,因為結局可以隨心所欲。
可惜故事並不能改變真實的上演…

我重複溫習、因為害怕忘記,
但一點一滴正在消失,太多東西了、我漸漸遺忘細節。

忘光了未必不是好事。

*

我真的很沒用,在接完你的電話後,
我整個覺得自己很差勁,
這不是我的本意,我想、我想、我想,
只是,
我不敢。

到底,誰在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