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好激動ˋ( ° ▽°)ノ
因為剛從一中回家
去參加星光幫的簽唱會啊‥

感想就是
熱死我的毛外加小許帥到以及宥嘉眼睛大大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認識新朋友ˋ(〞▽ 〝 )ˊ 


--

早上起的很早
大概五點半吧,就被小妹的鬧鐘吵醒
結果最後還是我把她踹醒
那個鬧鐘對她一點用也沒有嘛(囧

原本打算搭六點的車到一中
心想「好像還有點晚」
可是小妹打死不肯那麼早出發
還賴在電腦前跟我鬥嘴
說什麼八點再出發就好

最後折衷辦法,七點搭車≡ω≡


--

Good!
是誰說六點太早的哈?
瞧這一堆人
真是討厭

我們是八點抵達一中
可是已經有很多人撐著傘坐在太陽底下偷笑了
所以下次要聽我的
要聽我的啦。・゚・(*′Д`*)・゚・。


--

毛都焦掉了吧
好顯有帶超高系數的防曬乳
不過脖子還是很痛
但為了難得瘋狂的事
傷就給它傷
大不了是換膚嘛哈哈XD

可是
華研簽唱會安排的動線有夠差的
說好十一點領號碼牌
工作人員竟然真的十點多才到
十一點已經到了才在牽線
不會太晚了嗎?

那些計劃好要插隊的早插了
那些不小心插隊也的也插了
喵的咩的雞的鴨的……
原本前面只有兩百多人,可是領到號碼牌一看!

605


--

還算中間還算中間
一直這麼安慰自己
反正最後有開心的看到星光幫,還握了手
就值得啦(๑→ܫ←)

雖然宗緯和潘王子沒到
超可惜…
不過小許有在就好
而且握最久的就是小許耶~

ヽ( ´∀`)ノ歡樂♪

超感謝前面的朋友
謝謝你們走的如此慢
才讓我握了五秒
其他人都才握三秒喔

第一位,安伯,整個就是很親切
第二位,定Rain,不停的說謝謝呢
第三位,小許,被電到了被電到了
第四位,明峰,他握的超級用力
第五位,宥嘉,好可愛好可愛
第六位,宣榕,氣質式的溫柔握法
第七位,弟弟,小小的手小小的力量
第八位,小美,笑容之非常燦爛


--

雖然早上很痛苦
可是整天下來
還算是有不少小小收獲(笑

然後現在
要快點把星期一要交的作業完成
兩個指定網站
目前進度: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