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很悠哉啊,
雖然是每天上下課,
可是課本的內容似乎與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上學想放學、放學回家玩樂之類的‥

嗯,混的很兇。


親愛的老婆最近管很嚴喔,
老是叫我別想太多,別害怕東、害怕西的,
唉!
過年前的老毛病又犯了,
那是一種莫名的心理疾病,
叫做「想太多」。
目前只有老婆發現我病發,
但是不要緊,
今年我做了萬全的準備,不再害怕囉。

因為,該害怕的東西早已消失。


*


昨天因為感冒的關係,翹掉了學校的寒輔,
在家昏睡的感覺還真不好受啊‥
算算,好像一共睡了有十八個小時‥(炸

最後還是被毛頭給吵醒,
他把我、阿布、阿亂都給集合到練團室,
說是要我們把感冒的病毒都留在練團室再回家。
咳咳咳‥
好瞎的想法。(噓‥不可以說是我說的呦XD


*


離買新手機的日子又更近了一步,
雖然不知道正確的時間,
但我想就快到了、就快到了、就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